貓爸回家了,貓媽媽誇獎我很乖,有在家好好的顧家,
好好的陪貓媽媽玩,
因此買了我最愛吃的肉條給我.....
肉條肉條......快給我肉條~^^



咦~~有肉條的蹤跡



我聞我聞......我再聞,看是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口味~~~



是耶,那本大爺就不客氣了,
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難逃虎口,
張牙列嘴,狼吞 "貓" 嚥...............

別吵我吃東西....別跟我搶....
這是貓媽媽給我的....
我要一人吃光光



咦~還剩一點點....
貓媽...給我啦...再給我啦....
最後一口快給我啦><



嗯^^真好吃,
我乖乖顧家果然是對的...
貓爸爸,你什麼時候還要出遠門一趟阿....
我還要吃肉條啦....
(期待貓爸出遠門讓我有機會表現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