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5/23,五味雜陳,百感交集,一來,真的感謝各位好朋友對我的祝福,因為我生日,二來,好友小梅要離職,讓我惆悵,三來在嘉義閒晃竟遇到好友小芬,讓我驚喜,四來阿公95歲了開記者會,讓我驕傲,五來,長這麼大,第一次買禮物給老爸(老爸謝謝您的照顧和養育),雖然我很窩囊,但,我會努力,六來,誇口跟老媽說再等我十年,我要讓你住二億的豪宅,只因老家的腐蝕。

今年今年的523,我,我,我,很想哭!

今年的生日,雖然沒有蠟燭與蛋糕,但心中默默許下的三個願望:

1. 老爸老媽,我想要帶您們去日本長崎玩,在您們還有體力,還走的動之前 (因為,爸爸是在日本長崎出生,想帶他們回去一趟)

2. 老媽,我要奮鬥,讓你住二億的豪宅

3. 小孩,爸爸要奮鬥,讓你有更好的生活,讓我有更多的時間陪你長大,分享你的一切成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