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蘆洲李宅古蹟,

當地人稱它為「李祖厝」。這座具有兩百多年歷史,表徵台灣漢移民墾拓精神與生活面貌的庶民宅院,其價值除一般所認定的建築特殊性之外,更在於李氏歷代族人的奮鬥歷程,牽繫的三百多年北台灣蘆洲一帶漢移民拓墾與生存的歷史。

目前,有開放抓周與收涎的活動,吸引大批人潮前進,座落在:蘆洲區中正路243巷19號

是一巷弄內,在下也是開車繞阿繞,停車位也不好找,因此,建議停在空中大學附近街道的停車格,走路過去也比較近且方便.

活動採的是預約制,要先來電預約場次,每天限定人數外,到場地後,再依報到次序領取號碼牌....可見多夯

在等時,旁邊備有古早味餅乾,飲料,相當貼心外,也有一些古時候的玩具,或到處走走參訪古蹟,也是一番風味啦

或者~~可以和一群年紀相當的小孩一起玩~~也相當難得~~推薦~

敘說蘆洲李宅的歷史,表示不忘本

古蹟般的風彩,正靜靜敘說著宅邸的歷史

四合院式的設計,人與人緊密的結合,更為親近

 

小寶貝對岩壁的觸感,相當好奇,

咦~~那是啥??沒看過~~~~

媽咪~~我要探索一下~~咦~~可以壓耶~~

媽咪,金黃色的陽光灑下來,相當的舒服

有點累了~~媽咪餵你吃點古早味餅乾喔

好吃~~我還要~我還要~~

吃飽喝足了~~活動一下筋骨~~學一下走路好了~~ ^^

咦~跟我搶~~門都沒有~~A:我先玩的~~B:我先看到的啦~~ (要相親相愛喔)

一起玩唄~~這樣才好玩~~

等等~~這位妹妹~~你要幹嘛~~靠這麼近~~我會害羞啦~~~~

推推推~~滾滾滾~~~耶~

咦~~等等~~有什麼~~!!

媽咪~~抱我上去~~我要坐

搖阿搖~~搖到外婆橋~~外婆說我好寶寶~~

耶~媽咪~~家裡也要有一個這個~好嗎

偷看一下別人抓周~~好可愛喔~~等等換我啦~~~快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