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消息】

終於,輪到王寶貝抓周了....全家都好期待......王寶貝會喜歡什麼呢?

畢竟,小孩的天真無邪的直覺,就是他的興趣.....喜歡的...就拿.....(緊張貌)

先敲一下智慧鑼,敲鑼開智慧,鑼聲保平安....咦~~好處這麼多...多敲幾下吧~~呵呵

喂喂~~~好了啦~~別欲罷不能~~智慧已經漲到180了啦~~

放手!!

身穿虎帽與虎肚兜~希望寶貝你能辟邪納福(虎)

腳穿虎鞋~~不僅能辟邪,還能保佑寶寶健康成長

王寶貝,你會抓到什麼呢?? 有三次機會喔........但,不管什麼,你都是我們的寶貝.......

古時候的習俗與諧音,真的很有智慧,也寓意深遠......

驚!!看到寶劍..........毫不遲疑的身手就拿........坐那什麼姿勢........嗯,頗有大將之風........來人阿~~~~給本將軍拿下!!

咦~~這亮晶晶的是什麼?...........待本將軍瞧瞧~~~哇~金元寶...瞧小孩嘴角上揚貌....(嗚嗚~~這趟值得了....爸媽在旁心想...可以回家了...金元寶耶)

最後一次.........瞧阿瞧.....都沒興趣....拿根尺好了.....

媽咪.......有"米香".....我可以吃嗎?..... (吃甜甜,得人緣疼喔)

腳踏紅龜,希望小孩"澎膨大"....多福多壽,長命百歲.......小孩...爸媽只希望你能健康長大...(看小孩的表情..我還以為真的抓了一隻貓呢XD)

小孩....你怎麼露出像貓一樣賊賊的眼神?...........嘿嘿~~踩過.........就是本貓將軍的..............吃掉!!

最後...會給你一張抓周證書............並會約2週左右寄給你活動光碟片和照片........

耶~抓周活動.....暨好玩,又富饒古時的智慧與涵意....尤其是在李氏古蹟內舉辦....更是別有一番風味.......

王寶貝,雖然你今天抓到寶劍,金元寶,尺....爸媽心中很是驕傲與得意.........但,將來依然會尊重你的想法與興趣,來讓你適才發展

走你自己想走的路,爸媽只會憑藉著人生的智慧與經歷,與你討論,與你分享.....加油~~王寶貝!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勳和穎的草本輕生活♥

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王小惠
  • 哈哈~好可愛!
    我家丸仔也是在這裡抓周耶!
  • 哈哈哈~真的呦~~這裡真的很棒...可以抓周外...又可以踏菁...真棒耶

    勳和穎 於 2012/06/09 10:4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