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承上篇文章,諾貝爾醫學獎得主 Dr. Ignarro 說到,賀寶芙與他,皆是以科學實證上的實事求是態度,兢兢業業的生產廠品,

也說到,賀寶芙產品中,也許多產品,是跟一氧化氮有相關的,如明星產品,夜寧新,南極磷蝦油,魚油...等等....

因此,博士的演講,針對於一氧化氮的作用機制中,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....做一完整的闡述

博士說到,其實,心臟疾病,是與生活習慣,息息相關的,若生活習慣很差的,則相對得到心臟病的機會相當高......

反之,生活習慣好的人,則較少得心臟病 !!

因此,首先一定要改變生活習慣!! 可降低心臟相關疾病高達90%

但,如何改變呢?

左邊是健康的血管,可以產生大量的一氧化氮,有助於維持心臟的健康;這也是我獲得諾貝爾獎得主因

右邊不健康的血管,可以看到很多斑塊與雜質,因血流量少,怎容易產生中風,若發生在心臟,則易心臟病...而且,一氧化氮也一定不足

死於心臟病患者之冠狀動脈切片.....淤積!!所以,不足以產生足夠的一氧化氮...

瞭解他的生前生活習慣,除了飲食習慣不好外,也很少有氧運動

與另兩位科學家於1998年,共同得到諾貝爾獎的海報...簡單來說,就是一氧化氮充足,則心血管就健康

一氧化氮,結構雖然簡單..........但,卻是人體最重要的分子之一....千萬別小看他,也別讀成..........NO!! OH~NO~~XD

一氧化氮好處多多,不管心臟,腸胃,腦部神經............等等...好處太多...來不及一一闡述

如何做到增加一氧化氮呢?就是要有健康的飲食,配合適量的有氧運動

如何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呢?

何謂健康的飲食,就是...地中海的飲食......多吃魚....少吃牛肉...........並且,吃許多新鮮蔬果,

且食用橄欖油..是由非飽和脂肪酸組成...

紅酒..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......

此外,攝取健康的蛋白質,也能製造出一氧化氮....我們都知道...蛋白質被食用分解後,

會產生約20種胺基酸...而一氧化氮則是從些許的胺基酸所產生的

博士說道: 而好的蛋白質....也是可以從賀寶芙的奶昔與營養蛋白粉來....

其實,賀寶芙所提供的奶昔就是最好的營養補充品,含有豐富的胺基酸,可以幫助一氧化氮的生成!!

此外,賀寶芙的夜寧新,也是一樣很好的產品,可以幫助一氧化氮的生成.......這也是我心血的研發!

其實,根據科學實證,夜寧新,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與抗氧化劑,以產生一氧化氮.....其科學的證據,是很堅強的!!!

此外,許多朋友使用夜寧新後...反映體力變得越好.......我們非常的訝異...

因此....我們做了一連串的臨床實證研究...一些年長者,在使用夜寧新後,運動的體力更好,跑更久,活力增加...比起沒有食用夜寧新的長者

因此.....許多品牌的公司...也開始模仿夜寧新的成分.....想要增加體力做開發產品...

但...賀寶芙有夜寧新的專利...這是其他公司無法仿冒的...也因此...賀寶芙的夜寧新...是最好的產品

此外,我們也發現,攝取較多的Omega-3,可以幫助一氧化氮的生成.....

Omega-3 脂肪酸,在魚油內是非常豐富的...

博士說道:賀寶芙就有很棒的營養補充品...深海魚油膠囊...我一直認為...這是很棒的一項產品

目前研究發現,Omega-3對於腦部,關節,皮膚,心臟....等部位,有非常棒的幫助!!

但,賀寶芙在很早以前..就已經實驗發現了...並且是及早數有推出魚油的產品

並且,Omega-3能保護細胞膜的健康...尤其... 人體內有幾兆的細胞....

這張圖表說明,若體內有越多的Omega-3,則得到心臟病的風險就越低

最左邊的bar...是從未食用相關Omega-3的食物...相較於最右邊的bar..是有大量食用Omega-3的食物...心臟病的機會高的嚇人

因此,可以大量食用魚肉,或魚油來增加Omega-3的量.....如此,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則會降低

所以....博士說道: 各為知道...為何要食用賀寶芙的魚油了吧...

博士: 此外,賀寶芙的深海磷蝦油,也含有大量豐富的Omega-3...

許多夥伴問過我...已經食用魚油了......為何還要食用深海磷蝦油膠囊呢?

我自己的習慣,是兩種都服用....因為,這是不同的產品

磷蝦油的Omega-3的是來自南極的蝦類,也含有豐富的磷脂質與抗氧化劑...這對人體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

其中,磷蝦油內的磷脂質與抗氧化劑可以幫助Omega-3吸收到你的血液內.....

所以說,若同時服用這兩項產品,是很重要的.......

此外,運動有益健康....為何呢?是因為運動可以刺激一氧化氮的產生,所以,可以幫助到心血管的健康......

我平均每天運動2個小時......即使我每天都這麼忙~~你們知道嗎?我才剛滿71歲!! 那,你們還有藉口...不運動嗎?

我跟你們承諾,若每天維持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,並且定期食用夜寧新,魚油,深海磷蝦油膠囊......那,一個月內,我保證.....

你們會發現,自己有所不一樣....體力的狀況,一定會變更好,也可以有要預防心血管相關的疾病

這是我寫的一本書,很高興的是,台灣也有翻譯本: 讓心臟不再搞怪

博士打趣的說,有發現,我座在哪裡嗎?.....我很好找的...因為,我的頭髮最少~~

這是我一生中,最為榮耀與重要的時刻,我從瑞典國王的手上,領取諾貝爾獎........

博士說道....有發現....我腳踩的是什麼嗎? 恰巧是NO (Nitric Oxide, 一氧化氮)~~ ^^

 

分享一下,當年 (1998) ,Dr. Ignarro 領取諾貝爾獎的實況~~可以看得出,博士他有點緊張,卻,又不失俏皮

 

總之,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?

就是要有好的生活習慣,如好的飲食,每天維持適當的有氧運動

為有如此,才能釋放出大量的一氧化氮,維持心血管的健康....

飲食方面,定要有好的蛋白質,定期補充 Omega-3, 磷脂質與抗氧化劑....等等可以幫助一氧化氮的生成.

如此一來,一定會比什麼都沒做到的人,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會,低上許多.....

這就是為何,博士能獲取諾貝爾獎得主因,因為,解開了一氧化氮對人體的功效,

有效提供了預防醫學的方法~~

 

 「保健和養生不是改變你的生活,而是防止你美好的生活被改變」
【均衡營養 加line詢問】 http://line.me/ti/p/QYKTC6peCP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