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媽咪,你在幹嘛~~我看到了喔~~你在泡奶昔喔~~~^^

我準備吸管等你喔~~快快快

天阿~~小孩~~你才一歲七個月大耶~~~你到底多高阿

搶到爸比的奶昔了~~找的舒服的位置,窩起來享受~~~呵呵

爸比,別搶......我喝完.....喝過癮了~~再換你~~~~喂喂!!!!那是我的早餐耶(爸比在旁哭泣中)

哈哈~~好喝~~媽咪~~我快喝完了耶


今天剛好帶小孩去打預防針,醫生順道幫王寶貝做了簡單的健康檢查,

王寶貝才剛滿一歲七個月,

身高:88.5公分(生長曲線90%-97%)

体重:14.1公斤(生長曲線90%-97%)

醫生說王寶貝的身体狀況很棒哦,

當父母的最希望的就是孩子身体健康,

感謝我的丸子教練介紹兒童奶昔給我,

讓我能用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來照顧我的寶貝。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