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~~我家的小孩,真的是個活力好動的小男生,

踢球,捉迷藏,與咪哥哥玩捉迷藏,溜滑梯,瘋瘋癲癲的在家跑來去~~真的是一枚小男生~~

就像是,金頂電池的廣告,停不下來~~~

有時,真的很怕他口渴,缺少水分...他又不會說.....

因此,我們常常準備一大壺水水,隨身攜帶,也慶幸小孩十分愛他的大水壺,也很愛喝水水,只是....當爸媽的,

看他有時玩得這麼瘋,幫他擦擦汗之餘,也會提醒他喝水水....看他喝水水的樣子...多可愛.....一邊喝...一邊皮....

據我們的觀察...小孩一天可以喝掉一大壺的水水喔~~約略有1000C.C喔~~

老天爺...謝謝您給我們這麼漂亮...這麼健康.....這麼好的小孩.....謝謝您....

媽咪~~我口渴了....水水......嗯~~我喝水水的樣子....有帥嗎...照照魔鏡看看~~

魔鏡阿魔鏡~~~誰是這世上,最可愛...最萌...最帥的小孩~~~~

媽咪爸比.....魔鏡說......王寶貝....是世上...最帥的小孩耶........

魔鏡阿魔鏡~~~你好樣的.....看我樂的手舞足蹈......大開心

啥~~~魔鏡~~~你還說.....我笑起的樣子....眼睛也會笑.....咪咪的.....好療慰系........真的嗎?!

加碼再送你一個飛吻好了~~~對了~~爸比....把我拍好看一點喔~~~長大後,要給我小女朋友看的呦~~ ^()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