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,你是最完美的...............

最近,FB廣為流傳上面那張圖.......那張,令人感動又震撼........

生命,不就是奮鬥與樂觀中,面對每一件事情嗎?

最近,去美樂辦公室,有幸大家長 鎧竣總裁來演講,他提到.......你是完美的嗎?

大家的一種口徑的答到:我不完美,

但,他卻說..........你是完美的,上帝不會創造一個不完美的你,把你放到這個世上..........

頓時間,我愣住了,我真的完美嗎?我值得完美嗎?我不是一直再埋怨自己嗎?我不是一直在埋怨一切自己認為的不公平嗎?

這樣,上天,對我是公平的嗎....我依舊是完美的人嗎?

 

是阿,我是完美的,在Nick Vujicic眼中,我是完美的,或許,也在別人眼中,我也是最棒的....

有趣的是.....正如 鎧竣總所言.....你自己都一直認為自己不完美,那,有如何保持最佳的狀態與態度,影響旁人,感動朋友...去讓他們,也逐漸完美起來呢?

“即使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,对于别人依然有着非凡的意义”——Nick Vujicic

是阿~~或許,目前的我,自認為很糟.......但,說不定,有著許多眼睛,卻正在羨慕著你..........那,我還有時間與資格,自怨自哀嗎?

有時後,我會這樣想?

如果自己像他沒了四肢,還可以活得如此快樂嗎?

是阿~~我們常看到的只是,Nick 他活得多麼精彩,但,背後呢? 在別人看來是絕望的境況中,是自己多次跌倒中,站起來!!

他是自己活得這麼精彩,而非,別人認為他.......活的精彩!!!

認真做自己~~真的很重要呢



回家看到自己的小孩,除了感謝上蒼,給我一個這麼漂亮,又健康的小孩......

但,小孩,爸比媽咪,不會因為你漂亮....就認為你完美..........而是因為,我們愛你,因為,你是獨一無二,而完美,

不管怎樣,你~~是我們的小孩~~~~就這點~~~你是,完美的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鎧竣 nick vujicic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