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,你很貪心喔,你的最愛,全員到齊~~~

 

1. 媽咪泡的活力錠飲料~~每每媽咪原要泡給爸比喝的,你總是搶第一,不喝一半,絕不鬆口,每次爸比在旁邊苦苦哀求說~~給爸比喝一口~~你總是把爸比的臉推開,把身體轉過去,獨自享受

 

2. 球球~~你最喜歡跟爸比一起踢球球~~~在屋內追逐著球球~~甚至最後緊緊抱住它,不放手,不讓我踢,不讓我拿~~~一場足球賽,可以頓時變成美式足球賽~~滿場飛

 

3. 車車~~阿婆送你一輛腳踏車~~你也太誇張,竟然與他形影不離,不離不棄,朝思暮想...........出門時,吵著要牽著他,在家時,屁股也黏在椅墊上下不來.......睡覺時,竟整身抱著腳踏車,企圖睡在上面!!!

 

睡覺時~~

小孩,當爸比企圖要把腳踏車搬出房間~~你竟然不怕黑的不顧一切衝了出來,哭得死去活來的拯救心愛的車車~~

小孩,當爸比要請媽咪回自己的房間睡~~只因你死守著叫踏車不放~~你也竟然哭著大喊媽咪~~~狂敲媽咪的門!!

 

最後~~~你竟然一手牽著腳踏車~一手牽著媽咪的手~~坐在床頭~~緊緊握住~~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的姿態,恰逢半夜2點~~~令人好氣又好笑~~

 

白天時~~你竟也可以突發奇想~~把球球塞在後座~把搶來的活力錠飲料~~一屁股腦兒坐在最心愛的腳踏車上~~~如此~~~才能死守家園~鬆一口氣~~大口大口喝著戰利品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