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所以愛旅行,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,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。—— 歌德

我喜歡旅行 -

走在異鄉,那沒人認識我的地方~~

走在異鄉,那語言不同的地方~~

走在異鄉,那膚色不同的地方~~

走在異鄉,那空氣不同的地方~~

即使~~在相同的早晨~~享受相同溫暖的陽光,

喝著咖啡,翻著報紙~~~

 

但,不一樣!!

 

我可以慵懶著~~

我可以微笑著~~

彷彿是透明人般~~

 

聽著,看著,聞著一個彷彿屬於我又不屬於我的世界~~~

就像~~置身於電影情節般~~浮華若夢

看著窗外~~有如艾蜜莉般~~

細細著品味著,旅行~~帶給我的樂趣與驚喜~~

巴黎~~真是一個適合旅行的地方~~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