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假日,帶小孩回老家嘉義......

也讓小孩,多多熟習嘉義老家的環境.....並與阿公阿嬤多多相處......

只記得.....我小的時候,

爸爸很兇......咸有笑容..........對我們的教育很是嚴格........

 

但,這笑容........

 

依稀記得............當我很小很小時.........

爸爸,似乎有這樣對我笑過.......

爸爸,似乎有這樣抱過我..........

甚至....把我舉高高.........

甚至....親吻過我...........

 

這笑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許久不見,彷彿是在美夢中.....溫存著,有如暖被,包覆著我.....

 

小孩,長大後..........你可會記得...........

........爸比,

親過你...抱過你....緊緊把你入懷.......哄你睡覺~~~

對你......如此燦爛的笑過,

 

小孩.........你可千萬不要忘記喔~~~

爸爸.........我也記起來了~~~謝謝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