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,從未帶小孩去過車站.........就是,專程看火車~~

嘉義....這呼吸間,濃濃的回憶的故鄉.............

讓我,帶起小孩,看火車!!

 

我已不記得~~爸爸,有沒有帶我看過火車..............

但,肯定是有的!!

 

我只記得~~當兵時......

爸爸都會送我去火車站搭車........

不管是否下雨....

不管是否深夜....

在車站......我看到爸爸的影子~~~那,孤獨的影子.....送我上車.......

小孩~~你可知道~~~

阿公~~或許也曾這樣抱過爸爸~~~在這裡~~~看火車~~

阿公那堅實的臂膀~~或許就像爸爸現在這樣~~~讓你~~安安穩穩的看火車~~

 

小孩~~爸爸愛你~~就像~~阿公愛爸爸那般~~~不變的

只希望~~你不孤單~~

這樣~~就夠了~~心滿意足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