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貝騎偉士牌歐兜麥是不是很帥,

原本媽咪打算要買的是 Trunki 行李箱,只是買的時間點是打算等貝貝再大一點再買,

 

媽咪看上 Trunki 行李箱的原因主要是可用又可玩,覺得很實用, 

結果還沒下手買 Trumki 行李箱,就讓我看到上圖中的復古偉士牌歐兜麥行李箱

這也太酷了吧,真的是好看、好用又好玩,心想貝貝一定會很喜歡,

一樣是要買行李箱,當然是要買這款囉,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看到 skoot 這個把妹的宣傳廣告,阿~哈~買了買了,太適合王寶貝了,

又看了Y媽的介紹,自己買比找代購便宜,

於是就自己上 amazon.com.uk 手不小心一滑,就下訂了,

UPS真的很快速,11/12 才訂,11/14 就已經從 GB 飛到 Taiwan 了,

 

貝貝一看到外箱就知道是他的新玩意兒,

快打開來看看吧,車體內就是放行李的地方囉,

以後出遠門就可以把貝貝的玩具放進去,叫他自己嚕著走了,

爸比快幫我組好,我想試騎看看嘛~

好了,我來試騎看看吧

可以,很好騎,滑得很順,我騎這台出去一定迷倒很多粉絲

以後我的座騎除了小火車之外,又多了一台偉士牌歐兜麥囉~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