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超流行花褲、花裙、螢光色系、bling-bling 的搭配哦,

收到跟滾媽一起團購的花褲,搭配上我的小桃紅色B-bag媽媽包,

腳踩貝貝也愛的 bling-bling的亮片鞋,

一整個超級搭的,媽咪我今天走的是 "粉紅 & 花花" 風,

真的是好青春揚溢哦,心情超好的。

不過偷偷告訴大家,為了能夠美美的穿上有著放大效果的花褲,

其實早在不久前,我就開始啟動我的 "瘦腿計畫"了,

效果真好,害我都檔不住地心花怒放,

想知道怎麼瘦腿的話,再私底下問我哦,

今年夏天我應該會一直 粉紅~粉紅~粉紅~ 花~花~花~

沒完沒了吧,哇~哈~哈~ 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