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帶貝貝跟我一起來上課學習,

貝貝2y8m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乖巧懂事,他靜靜的玩積木,

需要什麼就輕聲的跟我說,餓了就喝我泡的草莓奶昔,

對比他小的曼妮和楊娃娃感到好奇,會跟她們玩peekaboo,

全程二個多小時,雖然我沒辦法一直很專心的上課,

但只要課程中我所聽到的任何一句話對我是有幫助的,就不虛此行了,

謝謝丸子總裁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,還為了帶著孩子的媽媽們特別開了視訊場,

讓我們這些媽媽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學習,

這也是當初賀寶芙吸引我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"我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工作",

小時候爸媽因為工作不能陪伴我長大,這是大環境造成的不得已,

現我自己當媽媽了,無論如何都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時光,

孩子是老天送給我們的小菩薩,是助力而不是阻力,

孩子會漸漸長大,當爸媽的也要不斷的學習成長,

期許我們和孩子不只是親密的家人,也是無話不談、共同成長的好朋友。

而我相信~我所希望的一切都會在賀寶芙實現 

arrow
arrow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