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是貓家的第十二個西洋情人節了,



這是安琪兒送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,猜猜看是什麼呢?



先把緞帶解開囉



噹。噹。噹。噹,謎底揭曉了,是巧克力哦



而且是比利時皇室御用Neuhaus巧克力,
安琪兒選的是 - 可可漿松露巧克力 
【Chocolate butter cream dusted with cocoa power】
由奶油巧克力夾裹巧克力粉,
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口味, 





和老公送給我的玫瑰花合照一張吧,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
Happy Valentine's Day


註:關於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Neuhaus
西元1857年時一位叫做Jean Neuhaus的人在現歐洲第一個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Galerie de la Reine開了他的第一家店舖。

西元1912年他的孫子Jean NEUHAUS Jr繼承了事業他將首創名為"Parline" 含有夾心的巧克力推向市埸,此發明不僅為他的公司,也為整個巧克力製造業帶來了徹底的改變而影響至今。

不久之後,Jean NEUHAUS與他的妻子發表了新發現-巧克力盒,也就是我們現今稱為“Ballotin”精裝巧克力禮盒,在發表新包裝的同時,他也將圓形N字標記用燙金方式印在盒上,便成為日後NEUHAUS的品牌標誌。

作為歐洲歷史最悠久並且品質可靠的巧克力商,在因為改革產品包裝及堅持最優質巧克力品質而獲得極高聲譽,也同時成為了最優質巧克力的唯一代言人。經過了百餘年,NEUHAUS持續的以附有傳統及創造力的生產方式製作巧克力,同時成為目前所存在歷史最悠久且最受到世人推崇的巧克力製造商。

NEUHAUS由於優良的品質而於比時國王艾爾伯二世在位時,被選為皇室御用巧克力,成為比利時巧克力第一代表品牌。

以上說明引用自http://www.neuhaus.com.t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勳和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